淘宝运营论坛

587
淘宝论坛
直通车优化托管
 地推 鱼塘 全网独家  严查0违规 违规包赔付
【100%最低价空包网,有底单】一单一用
淘宝流量、圆通空包、免费试用!
 降权包赔 全国各地真实ip 买手多 佣金低
 专业运营管家 提升权重 点我咨询
 4月最新漏洞 1钻-4钻 先操作后款
 地推 鱼塘 真实购物大号 降权包赔
 最新黑搜玩法配合地推打造爆款 七天上首页 

现在把中差评处理外包出去可靠吗?

| 发表于 2018-5-16 11:05:28 | 查看: 6562 | 回复: 10 收藏收藏:
2016-9-12 10:53:57
我自己开了好几个淘宝店铺,中差评也不少,总是让店铺的客户来处理这个事情,但是耗费成本太高啦!客户又难沟通。之前,听过有专业的公司来做这个事情的,请问大家有外包过吗?可信度高不,有推荐的吗?
2016-9-12 10:54:36
大家聊聊自己的经历,是否有好的建议呢?
2017-3-11 19:03:28
楼主 我跟你是一样的几家店 现在把中差评外包出去 现在转化率高多了 给你推荐一家叫蓝笑电子商务专门处理中差评的 效率很高收费也实惠 你可以加他们客服的Q3221104367
2017-6-26 23:02:52
这个是靠谱的,与我们合作的子帐号设置仅有的权限,我们使用您的帐号都是经过实人身份认证的,官方审核拥有我们的信息。

我们有专业的客服人员通过打电话、发短信、聊旺旺一体化联系买家,请求买家的谅解,删除评价。我们已帮很多商家成功提升了信用,经验比较丰富

可以咨询我们QQ 184669003
2017-6-26 23:10:02


有需要的可以咨询我们,不好不要钱,嘿嘿哈哈哈
2017-6-26 23:22:19


可以咨询我们QQ 184669003
可以咨询我们QQ 184669003

可以咨询我们QQ 184669003

可以咨询我们QQ 184669003

可以咨询我们QQ 184669003

可以咨询我们QQ 184669003
2017-9-14 12:35:41

中差评外包该怎么选

本帖最后由 sspegiqpl 于 2017-9-16 22:05 编辑

中差评外包团队众多,鱼龙混杂,质量参差不齐,那么怎么选择一个靠谱的淘宝中差评外包团队?用心淘分享如下:

okok600111555.png


(中差评外包该怎么选)



中差评外包团队选择关键是有服务意识,有售后服务的理念,员工不应把自己当成是改差评的人员,而是专业一个专业售后服务成员,如果员工只是觉得自己是处理中差评的,那他只会不择手段修改评价,而不是服务客户到让客户满意。

其次可以从以下几点进行权衡对比


一、价格

中差评外包的价格很乱,但谁都清楚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物美价廉是假命题?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没人谁天生下来就喜欢受气的,将心比心,如果没有空间,没有利润,何来动力,哪有激情,何谈店铺安全?

远离底价陷阱,考虑合作伙伴利益,合作自然安全、靠谱、长久。


二、专业性

中差评外包门槛低,家里搞台电脑就叫中差评外包工作室,一问又是做售前客服,又是做美工,还能做运营。 不问这多面手能否应付得来,就想知道这样的工作室会有售后经验积累,有专业话术的总结,能洞悉繁琐的淘宝规则?

远离单兵作战的个人团队,省心省力,事半功倍。


三、成功率

每个卖家的都想知道中差评外包团队成功率,但黄婆卖瓜,总是自卖自夸。没有人会说自己成功率低。

多尝试,多对比,真金不怕火炼,是驴是马,拉出来溜溜。


四、承诺与保障

对于卖家而言,店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花费了多少时间,倾注了多少心血。如果没有安全,再怎么牛B 都是瞎扯。

中差评外包团队很多,但敢于承诺,愿意接受检验的却很少。如果有那么一个团队,敢于给承诺,敢于给客户保障,不管其能力如何,至少用心。比如承诺解决了才付款,承诺决支持回访核实,承诺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等等。

承诺越多,保障越多,卖家自然安心省事。



符合以上总总就能万无一失了么,就能确保中差评外包安全靠谱么,答案显然是否定的,以上不过提高了选择中差评外包团队的可靠性,关键还是实践,一如咱们邓老爷子所说:实践才是检验真理唯一标准呐。



2017-9-18 17:06:19
xiao·h 发表于 2016-9-12 10:54
大家聊聊自己的经历,是否有好的建议呢?

1236454566564664564
2018-2-8 13:04:27

中差评外包该怎么选

本帖最后由 微佳中差评外包 于 2018-2-8 13:09 编辑

中差评外包该怎么选?   


现在中差评外包市场较乱,主要原因有二:1丶行业门槛低,一个人叫工作室,100个人叫公司。2,价格从10到150都有,恶性竞争。在这样一个市场中如何找一家安全丶专业丶性价比高的外包呢?相信有很多卖家都有这样的疑惑。
以下几点是卖家在选择前须慎重考虑的:
1丶安全性:特别是对于大卖家而言,一家店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是自己一手拉扯大的。跟亲儿子没什么区别,店铺安全性是最重要的。现在市场上有些打酱油的自己在家里搞台电脑就叫中差评外包工作室。处理起来一点也不专业,还经常以威胁与恐吓来骚扰买家。这样其实不但处理不了事情。还会给卖家带来投诉,轻者扣分重者封店。像一些金冠级的店铺一个打酱油的打一辈子酱油也赔不起。他跑了店铺跑不了。专业正规的外包公司会对客服培训:专业处理话术丶淘宝评价规则丶恶意骚扰判定规则丶专业差评师处理手法等,安全第一。
2丶专业性:有个长期合作的卖家曾经跟我说过这样一段话:其实我不是花钱买好率,我是花钱买清静,店大了中差评也就多了,每天听到自己的客服在处理这些中差评自己就呆不住了,总想跑的远远的。自己偶尔也会处理几个。一直以为自己能说会道的,但是处理起中差评还是不够专业。所以一上活动客服就怕,一年不知道被买家气走多少客服。新来的还要培训,既烦又累。外包后由专业客服处理,话术专业丶成功率高丶效率快。妈妈再也不必担心店铺的好评率,因为外包公司会根据您的数量来安排客服。你中差评越多相应的客服也就多。
3丶价格:前面说了中差评市场价混乱,10到150都有。那是不是越便宜越好呢?答案是否定的。自己做客服又当老板10块当然可以做。但是如果让聘请专业团队做成本就要十几块。投入不一样,效果肯定就有区别。一个人帮你改与一个团队帮你改最大区别在于:时效性与修改率。(根据我的经验,买家在做出评价后的一个星期内修改机率最高)。150这种技术手法就不说了,个人认为没有做的必要。第一风险大。第二有些评价就让它去吧,不可强求,真实有时也不一定是坏事。
4丶效率:卖家都会说你家的修改率是多少?在这里我只想说每个店铺丶产品丶客服丶物流不同,产生的中差评的原因也就不同。所以修改率就有所不同。其实重要的不是修改率,能否将店铺的好评率长期稳定在一个满意的数值才是最关键的。因为好评率做的太高反而会招来更多的职业差评师(树大招风),所以没有那个必要。除了好评率,评价内容也很重要,特别是刚上活动或推爆款,一个刺眼的评价内容会带来多大的影响,相信卖家朋友都知道。所以专业的外包公司要做的不仅仅是为提升好评率,还要为店铺运营与推广保驾护航!
      正真专业强大的外包公司应该是能助力电商发展的,维护店铺信誉的,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只有处理好买家的心情才能去解决卖家的事情。用我们的诚心!让卖家放心!让买家舒心!如想与我交流处理中差评心得体会的欢迎骚扰!中差评外包  微佳我们是专业的QQ  350566697  
QQ图片20180203133846.png
21312312.png
2018-5-16 11:05:28
我这专业处理中差评  专业高效 正规公司 可提供营业执照 631228880

热门排行榜

  • 月度热榜
  • 淘宝课程
  • 文档下载
淘宝运营论坛微信公众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淘宝运营网(www.taobaots.com)创办于2013年, 淘宝运营论坛定位为电子商务平台: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跨境电商等卖家经验交流学习社区, 淘宝运营论坛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交流最活跃的电子商务行业网站,注册会员数超过20万。网站宗旨:没有难做的电商。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淘宝运营论坛 ( 闽ICP备14014044号-1 )

GMT+8, 2018-5-27 13:34 , Processed in 0.114911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